青大要闻
· 苏州大学原校长熊思东教...
· 我校举行2022年暑期中层...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文化学术
· 法学院获批最高检检察理...
· 我校师生在“第七届全国...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综合新闻
· 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我校第三轮第一书记正式进驻帮包村

日期:2017-03-01      来源:      作者:组宣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日前,我校选派的第三轮第一书记张永华、荆彦玮、焦明等3名同志分别进驻所帮包的临沂市临沭县大兴镇古龙港村、涝枝新村、港头新村3个省级贫困村,正式开始了以“抓党建促脱贫”为主题的帮包工作。

2月14日—21日,3位第一书记参加了省委组织部在临沂大学举办的省直单位第三轮第一书记培训班,期间集体赴马牧池党性教育基地和孟良崮党性教育基地进行了党性教育,21日,参加了在华东革命烈士陵园隆重举行的省直单位第三轮第一书记誓师大会。

誓师大会结束后,2月21日下午,3位第一书记立即赶赴临沭县,参加了县、镇两级分别召开的简短欢迎会,并与帮包村两委负责人见面对接,开始深入帮包村开展工作,通过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座谈,开展实地考察,了解村情民意。

2月23日下午,我校3位第一书记联合省总工会第三轮第一书记共赴临沭县玉山镇,到我校和省总工会第二轮第一书记帮包的7个村进行了实地学习考察,与第二轮第一书记们开展专题座谈。

通过一系列的调查摸底和学习考察,第三轮第一书记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表示将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当地县、镇党委政府的指导支持下,紧紧依靠帮包村干部群众,传承我校历届第一书记的优良作风,抓好党建促脱贫,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为我省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