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举行2022年暑期中层...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我校10项目获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立项

日期:2014-12-05      来源:      作者:周鹏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日前,山东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山东省2014年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立项名单,我校10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资助项目8项、自筹经费项目2项。到目前为止,我校共获批103项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

这10个项目分别是:马林刚主持的《基于个人素质和团队资源能力建设的学术学位研究生拔尖人才选拔与培养机制研究》、丛海林主持的《材料学科研究生校企协同创新实训平台建设及其培养模式研究》、周咏梅主持的《地方高校全日制MPAcc“特色化”培养体系研究——基于区域经济发展需求视角》、王文俐主持的《艺术硕士音乐表演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研究》、周传利主持的《以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体系为依托,提升专业学位研究生临床实践能力》、原明亭主持的《以质量为导向的研究生招生指标动态分配算法研究》、王庆金主持的《协同创新视角下提升专业学位研究生职业能力的培养模式研究》、王崇锋主持的《基于专利合著网络模型的山东省高校研究生知识扩散评价体系分析——以海洋产业专利数据为例》、李荣贵主持的《基于校内外双导师制的学术型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模式研究——以微生物学专业为例》、贺广明主持的《MBA学员创新性案例分析和案例撰写能力提升研究》。

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面向全省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鼓励跨学科、跨领域、跨单位的合作研究。2014年项目申报紧紧围绕高层次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研究重点,经单位推荐申报和专家评审,对142个研究生教育改革创新项目予以立项资助,对68个项目予以立项,经费自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