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 我校获批认定两个2022年...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省纪委来我校进行专题调研

日期:2018-03-19      来源:纪委      作者:文/杜鹏 图/闵灏     编辑:李鹏  编审:宋佐东       阅读:1

新闻网讯 为全面了解高校政治生态和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查找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增强对高校工作联系指导的针对性和实效性,3月16日,省纪委常委王斌等一行4人来我校进行工作调研。

上午,调研座谈会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夏东伟代表校党委汇报了近年来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贾洪江主持会议。学校部分学院党委书记、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和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并按要求做了工作汇报。

王斌做了总结讲话,他对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遵守政治纪律,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主动权和话语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贯彻落实好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有关要求;二是把纪律挺在前面,落实好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道德防线,加强教育引导,突出监督重点,抓早抓小,防患于未然;三是学校党委和各部门要积极支持纪委工作,明确支持纪委工作就是支持学校发展的理念,全校上下齐抓共管,推进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下午,省纪委组织召开了驻青岛和烟台地区高校纪委书记座谈会,11所高校的纪委书记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