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 我校获批认定两个2022年...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聚焦党代会】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日期:2018-12-07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宣文     编辑:李鹏  编审:宋佐东       阅读:1

新闻网讯 12月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青岛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求真厅举行。会议首先在大会秘书长杜方波的主持下,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大会各次会议的执行主席名单。

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结合学校实际,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设立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建议由校领导共11名同志担任委员。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由胡金焱、夏东伟、邵彬、汪黎明、杜方波、贾洪江、李军、于永明、刘彩云(女)、肖江南、孔伟金组成的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名单。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大会秘书处机构设置及分工。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刘彩云(女)、于红波为大会副秘书长。

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建议合并办学以来曾担任过校级领导正职的老领导、退出领导岗位尚未退休的老领导、两院院士、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等20名同志,作为贵宾参加大会;建议不是代表的上届“两委”委员、校部机关各部门、群团、校直单位、各学院的党员负责人等133名同志,作为列席人员参加大会。会议举手表决通过了参加大会的贵宾和列席人员名单。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大会日程。

关于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之前已经校党委常委会讨论通过,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这个报告,列入大会文件以书面形式提交各代表团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