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 我校获批认定两个2022年...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 校领导带队参加“一带一...
· 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
· 烟台南山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学校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日期:2021-07-01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康晶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七一前夕,校领导走访慰问了我校部分离退休老党员代表,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代表全校师生向老党员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校长夏东伟分别来到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同老党员们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倾听老党员们讲述在校期间的奋斗历史。胡金焱、夏东伟表示,学校的发展得益于广大老党员铸就的坚实基础,老党员们对党矢志不渝的坚定信仰和绝对忠诚,以及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精神将激励一代代青大人,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传承好红色基因,用实干和实绩书写好“青大故事”,全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戴上熠熠生辉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们十分激动和自豪。他们表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为党龄50年以上的党员颁授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和厚爱。老党员们将继续学党史、颂党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身体力行,发挥余热,继续为党的事业、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领导杜方波、李军、于永明、范玉斌、刘彩云、姜宏、吴世珍等也分别走访慰问了“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

2021年,我校共有271名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学校按照党中央和省委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通过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上门走访慰问等方式,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给老党员,确保将党中央的关怀及时传递给每一名老同志。

各校直党组织和职能部门也积极参与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