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举办2023年山东省大...
· 校领导到产业技术研究院...
·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
· 金家岭校区西院校门举行...
· 学校举办第十九期“校长...
· 学校举办2022年度学团工...
· 校领导会见我校“山东省...
·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
文化学术
· 我校李强教授在国际顶刊A...
· 我校张亚晨副教授在旅游...
· 我校任贺教授团队在药理...
· 我校刘人荣教授在国际顶...
· 我校师生在第十届“大唐...
· 我校特聘教授宿杰、范双...
· 我校李长明教授入选俄罗...
· 我校本科生以第一作者发...
综合新闻
· 校领导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 我校举办“人生不设限﹒...
· 校领导到学生工作处进行...
· 我校2名个人、1个集体分...
· 学校对食品科学与工程专...
· 我校承办第八届国务院学...
· 共建青岛大学知识产权学...
· 学校召开统一战线纪念中...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校领导会见我校“山东省先进工作者”获得者王昆

日期:2023-04-28      来源:工会      作者:朱珊珊     编辑:王沛然       阅读:1

新闻网讯 4月28日,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办公楼320接待室亲切会见了荣获山东省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的医学部转化医学研究院王昆教授。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陪同会见,校工会、医学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胡金焱对载誉归来的王昆教授表示热烈欢迎,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她表示诚挚祝贺。他表示,荣誉的获得既是王昆教授个人的骄傲,也是全校师生共同的骄傲,并赞扬她为学校增添了光彩。胡金焱勉励她再接再厉,不断创造佳绩,为学校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王昆深情地说:“个人荣誉离不开学校的培养和支持,作为一名青大人,非常感谢学校领导为自己提供的广阔舞台,将继续发挥自身所长,力争为学校早日实现“双一流”突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昆教授曾获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国家优青,山东省杰青及泰山学者青年专家。主要从事心血管疾病分子机制的研究工作。研究成果以通讯作者或第一作者在Nature cell biology、Nature communications等国际知名学术期刊发表30余篇论文,授权发明专利8项,荣获山东省自然科学二等奖等3项,现任国家心血管病专家委员会心力衰竭专业委员会委员等学会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