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青岛大学第一届理事会第...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文化学术
· 华中科技大学李文龙教授...
· 浙江农林大学孙庆丰教授...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 我校谭泓教授研究成果获...
综合新闻
· 学校举办“爱心助学,学...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 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礼...
· 学校举行沂蒙老区百名参...
· 学校组织2021年春季教学...
· 校领导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文化学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文化学术>>正文

我校与亿联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0-01-08      来源: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作者:李淑静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12月27日上午,我校与青岛亿联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亿联科技数据之巅展厅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山东省政府参事、青岛大数据技术及智慧城市研究院院长,原青岛市政协副主席、原青岛大学副校长邵峰晶,亿联科技董事长华清波、总经理邱进、总工程师孙革,科技处副处长郑蕾,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尹增刚以及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相关教师和研究生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与会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在产学转换、智慧城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大数据技术研究应用等多领域、多方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合作意愿。双方将依托青岛大学的科研成果和学科优势,结合亿联科技的现实和未来需求,共同进行前瞻性的新技术、新课题、新应用研究与开发,以支撑产业可持续发展;同时把青岛大学优秀研究生、优秀导师以及优质项目配置在一起,开展全方位的技术合作与人才培养,合作培养一批创新能力强的技术领军人才和后备技术人才;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相关专业大学生提供社会实践、实习场所等。

仪式最后,郑蕾代表学校与华清波签署了双方签订了《亿联科技与青岛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邵峰晶与华清波签署了《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评价与指标体系研究》技术开发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