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入伍...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物理科学学院举行“班子述职、单位自评”全体教职工会议

日期:2018-01-02      来源:      作者:王君学     编辑:刘毅       阅读:1

新闻网讯 12月28日下午,物理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开展“班子述职、单位自评”工作。学院党政领导黄国俊、滕冰、周志强、王乙潜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国俊主持。

黄国俊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17年度二级单位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及学校关于做好2017年度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和教职工岗位考核工作的有关要求,并对学院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要求各系(中心)根据文件精神,按照学院制定的岗位考核标准认真开展考核工作。他还对一年来的学院党务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和通报,他说2017年学院党委获得学校“五佳先进基层党委”荣誉称号,这要感谢各位老师对学院党委工作和学院事业发展的鼎力支持和无私奉献,也期望大家2018年更加勠力同心、各尽职守,争取使博士点申报有新的突破,让学院发展有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滕冰对学院的管理理念、制度保障、财务管理以及学校对学院的考核指标体系进行了简要说明,然后从教育教学工作、夏季学期工作、人才培养工作、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术交流、师资建设、学生工作、资产和实验室工作、工会和校友工作等十个方面对学院2017年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通报,并从博士点的申报与建设、国家教学示范中心评估、领军人才及青年教师引进、泰山学者优势特色学科(一流学科)建设、黄大年教师团队培育、学科和学院快速发展等方面对2018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她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