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入伍...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赴潍坊市滨海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实地交流对接

日期:2018-06-08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佘希林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为倡导2018年“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的环境日主题、进一步加快学院与政府、企业的产学研合作步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悦、“泰山学者”特聘教授杨东江团队一行前往潍坊市国家级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产学研对接。

滨海区党工委人力资源部部长孙鹏主持召开了座谈会,滨海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恒道介绍了滨海区出台的人才引进工程、建设“潍坊滨海海洋经济核心区”目标和该区工业企业规模、结构和特色等。李悦介绍了学院近年来重要科研成果,希望与滨海区在环境保护、能源转化、人才培养等领域加强交流与合作,未来学院将全力推进和支持高校服务社会、科研成果转化等科研活动。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依据当地政府对环境和能源领域高新技术的扶持政策和合作模式,对加快杨东江教授团队的“非铂金燃料电池催化剂及系列燃料电池产业化”项目落地滨海区做出重要指示。

经过座谈交流和实地考察,学院与当地政府和企业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了共识,达成了多项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