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入伍...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放歌新时代”山东省大学生校园最美歌声大赛青岛大学赛区晋级赛在我校举办

日期:2019-06-17      来源:团委      作者:孙建华 张逸筠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6月13日至15日,“放歌新时代”山东省大学生校园最美歌声大赛青岛大学赛区晋级赛在我校举办。本次比赛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教育厅共同主办,山东教育电视台和我校共同承办。校党委副书记汪黎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山东教育电视台副台长李雪湘和我校近五千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比赛中来自十多所院校的参赛队伍荟聚青大,用歌声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最美风貌,用歌声唱响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中华大地上发生的巨大变化。现场观众情绪热情高涨,为选手们的最美歌声加油助威。

在此次校园最美歌声大赛举办过程中,我校师生积极参与,校健美操队用精彩纷呈的竞技健美操《神采飞扬》为大赛做开场表演。我校《苗岭连北京》等五组专业选手和《父亲的散文诗》等两组非专业选手成功晋级,充分展示了我校近几年来在校园文化育人方面取得的成绩。

“放歌新时代”山东省大学生校园最美歌声大赛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这一时代主题,鼓励广大青年学生以青春之歌弘扬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丰功伟绩,讴歌中国奋斗精神,传播核心价值理念,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和奋斗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