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 102岁老教授辞世后捐献遗...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走访调研优质生源基地

日期:2019-12-27      来源:教务处      作者:于丽媛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12月26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孔伟金率领招生办公室、经济学院、师范学院、历史学院等相关同志走进我校优质生源基地莱州一中、平度一中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孔伟金对两所学校长期以来为学校输送优秀生源表达了感谢。他从学校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青岛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还表示,青岛大学将发挥资源优势,对高中学校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两所学校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希望青岛大学能不定期地安排专家、教授来校举办专题讲座、科普知识报告,让学生了解更多的信息,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在莱州一中针对新高考改革的选考模式、综合评价招生和高考志愿填报,双方进行了深入探讨,座谈会后进行了青岛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平度一中,师范学院吕慈仙教授对高三学生做了题为《2020年山东省新高考志愿填报困境、规则及应对策略》的专题报告,互动环节,吕慈仙对学生的提问做了详细解答,学生发言踊跃,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走访调研,进一步加深了我校与高中的交流互动,也为学院与高中的对接搭建起平台,后期学校将会组织更多的学院走进高中,力争以高效的沟通和交流互动,加大招生宣传,吸引更多优质生源,共同推动新高考改革背景下的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