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入伍...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2020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答辩顺利完成

日期:2020-06-28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尹昌水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6月27日,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申请和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相关要求,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级省级项目立项答辩评审工作。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孔伟金在答辩前的评审专家会上指出,要遵循“兴趣驱动、自主实践、重在过程”的原则,通过立项答辩和结题验收等形式来指导、提升、挖掘和培育更多优秀的大创项目,以项目促教学改革,以训练促能力提升,不断规范大创项目推荐选拔、指导培育、结题验收等过程管理,进一步提升我校申报国家级省级大创项目的数量和质量,以大创项目为基础培育创新创业团队,提升导师指导水平和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不断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

此次参加答辩的项目共322项,分为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三类,是从各学院立项的近800项校级项目中推荐产生的,各学院部先期组织了院级答辩会。15位校大创项目项目专家组成三个评审小组,答辩项目负责人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在三个会场进行线上路演,以PPT形式汇报项目的选题思路、研究基础、内容设计、研究方法、条件保障和预期成果。评审专家结合现场路演情况和项目计划书,依据评审规则,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现场评审打分,并对每个项目提出评审意见,最终确定推荐国家级省级项目共288项,参加省教育厅组织的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