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大...
· 恰是百年风华正茂,争当...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我校举行2022级研究生开...
· 我校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
· 我校与美国德雷克大学签...
· 我校举办“青岛大学庆祝2...
·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文化学术
· 姜宏教授团队发现帕金森...
· 我校青年教师在国际权威...
· 我校刘人荣教授在Angew. ...
· 我校学生荣获2022年全国...
· 我校于佳教授获“CCF-蚂...
· 我校学生获第十七届全国...
· 我校王晓雄教授团队在静...
· 我校于涛教授团队在《STT...
综合新闻
· 我校召开核酸检测区域负...
· 学校举行《心理健康与指...
· 我校学生获第24届中国机...
· 学校开展纪委书记与二级...
· 学校召开政治监督活页建...
· 校领导带队组织开展校园...
· 我校与青岛市中心(肿瘤...
· 学校召开电气工程及其自...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药学院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日期:2018-06-14      来源:药学院      作者:雷舒涵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近日,药学院举办了“感恩母校,扬帆远航”为主题的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5月29日上午,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了以“重温誓词,文明离校”为主题的党员宣誓活动。毕业生党员们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不忘责任使命,践行庄严承诺。雷舒涵对毕业生党员提出要求,希望毕业生党员在离开母校之前向党组织做一次思想汇报,将在校期间的学习心得、收获及不足向党组织汇报,进一步提升理论素养、坚定信念。在广大毕业生离校之际,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6月3日,药学院毕业生在松山校区体育场举办了“欢送毕业,后会有期”毕业杯篮球赛。比赛过程中,大家配合默契,全力以赴。本次篮球赛的顺利举办,让毕业生在离校之际留下美好回忆。

6月13日,药学院举办“缘起青大,毕业珍重”毕业班主题班会,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政,副院长孙勇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本次班会。毕业生畅谈大学生活和感受,表示无论将来在哪里,都会心系母校,关注母校发展。会议最后,各位老师为毕业生们送上毕业寄语,愿同学们前程似锦,展翅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