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校领导调研督导线上教学...
· 校领导巡察督导校园疫情...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为本科...
· 学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
· 我校首次入榜泰晤士新兴...
· 学校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参加“...
文化学术
· 隋坤艳教授团队在自供电...
· 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
· 我校教师在国际顶级期刊 ...
· 我校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
· 我校刘敬权教授团队在选...
· 我校研究生在伤口敷料领...
· 我校获省教育工会理论研...
· 我校夏昊然同学获得第四...
综合新闻
· 学校青年志愿者积极服务...
· 学校开展期初实验室安全...
· 校领导到护理学院调研指...
· 校领导调研督导浮山校区...
· 校领导带队检查金家岭校...
· 我校组织收听收看2022届...
· 我校召开六届四次“双代...
· 我校代表委员参加崂山区...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日期:2019-01-11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孙万超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1月1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机电工程学院11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陆婕、副书记张博出席会议。

首先,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各自的学科特点、工作重点与特色,从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情况、“三会一课”、 支部学习和工作制度落实、工作亮点等方面汇报了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展情况和成效,并深刻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

陆婕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认为各支部总结工作全面具体,突出了亮点与特色,梳理查摆不足深刻到位,整改措施具体有效。针对今后的工作,陆婕要求大家一定要对标《基层党支部“对标争先”目标任务》与《青岛大学师生党支部考核评价办法(试行)》,结合各支部实际,坚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来认识和定位支部工作,围绕校第三次党代会的目标要求,认真谋划好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与党建重点任务,突出品牌建设,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