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
· 我校与美国德雷克大学签...
· 我校举办“青岛大学庆祝2...
·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
· 校领导调研我校马克思主...
· 教师节前夕校领导看望谢...
· 校领导带队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文化学术
· 我校学生荣获2022年全国...
· 我校于佳教授获“CCF-蚂...
· 我校学生获第十七届全国...
· 我校王晓雄教授团队在静...
· 我校于涛教授团队在《STT...
· 我校在燃料电池电催化领...
· 我校《东方论坛》入选山...
· 我校教师在首届CCF“司南...
综合新闻
· 校领导带队组织开展校园...
· 我校与青岛市中心(肿瘤...
· 学校召开电气工程及其自...
· 我校“知识产权管理与实...
· 学校组织开展“2022级新...
· 乌拉圭共和国大学孔子学...
· 学校党委巡察组分别向第...
· 图书馆召开党委理论学习...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考研复试协调会

日期:2019-03-01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作者:李强     编辑:刘毅       阅读:1

新闻网讯 2月28日上午,纺织服装学院2019届毕业生考研复试协调会在学思楼302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敏、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田明伟、辅导员刘雅婷以及参加考研初试的120名2019届学生参加会议。

田明伟从着装、礼仪、面试沟通、英语面试、专业课面试等方面就研究生复试的材料准备、知识储备、答题技巧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引导大家积极做好研究生复试的知识和心理准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复试挑战。同时,他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团队、科研平台、研究方向、科研成果等方面的最新进展及优势,重点介绍了学院在研究生培养方面的特色和优势,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本校的调剂面试。

张敏针对考研“二战”、跨专业考研等问题进行了解读,引导大家根据初试成绩以及自身实际,科学制定复试、调剂战略,把握眼前时机,紧紧抓住学校创建纺织“一流学科”的重大发展机遇,积极选择本校读研深造。刘雅婷就考研、就业问题作了解读,引导大家科学制定职业规划,处理好考研与就业的关系。

本次会议是学院考研指导与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下一步,学院将组织专业教师对考研复试进行“一对一”指导,为2019年考研率再上新台阶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