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 我校分子生物与遗传学(M...
文化学术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 我校谭泓教授研究成果获...
· 上海大学姚喜明教授来我...
· 苏晓泉教授团队在微生物...
综合新闻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 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礼...
· 学校举行沂蒙老区百名参...
· 学校组织2021年春季教学...
· 校领导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学校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商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工作研讨会

日期:2019-03-04      来源:商学院      作者:宋畅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2月28日,商学院在金家岭校区办公楼310会议室召开春季学期工作研讨会。

会上,首先由党委书记王功勇做动员报告,传达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19年寒假学习会和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学习研究班会议精神,共同学习《青岛大学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工作方案》。

他指出,本次研讨会要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按照“学院办大学”的理念要求,认真谋划商学院未来的发展,研究确定2019年的重点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培育特色,加强内涵建设,追求更高质量,增强学院办大学的能力,推动商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他从发展理念入手,重点与与会老师探讨了发展理念、学院办大学的目标和思路,以及学院的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文化建设及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等八个方面内容,鼓励与会老师充分思考,认真研讨,共谋学院发展。

院长王庆金结合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对2019年学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2019年是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激励广大教职员工能够以校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充充分理解学院办大学的深刻内涵,立足自身实际,为学院发展、学校进步贡献力量。

副院长周咏梅、党委副书记于文同志分别主持了两天的研讨会。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支部书记,各系、中心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共四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分组讨论过程中,全体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和交流。对学院教学、科研和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梳理和分析,并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解决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