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
· 我校与美国德雷克大学签...
· 我校举办“青岛大学庆祝2...
·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
· 校领导调研我校马克思主...
· 教师节前夕校领导看望谢...
· 校领导带队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文化学术
· 我校学生荣获2022年全国...
· 我校于佳教授获“CCF-蚂...
· 我校学生获第十七届全国...
· 我校王晓雄教授团队在静...
· 我校于涛教授团队在《STT...
· 我校在燃料电池电催化领...
· 我校《东方论坛》入选山...
· 我校教师在首届CCF“司南...
综合新闻
· 学校开展纪委书记与二级...
· 学校召开政治监督活页建...
· 校领导带队组织开展校园...
· 我校与青岛市中心(肿瘤...
· 学校召开电气工程及其自...
· 我校“知识产权管理与实...
· 我校召开核酸检测区域负...
· 学校组织开展“2022级新...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举办2019年春季学期考研工作研讨会

日期:2019-03-07      来源: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作者:于梦瑶     编辑:刘毅       阅读:1

新闻网讯 3月5日上午,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春季学期考研工作研讨会议在睿思楼122室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各系教师、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于苗主持。

与会教师对2015级学生考研情况及相关工作的开展和2016级学生考研意向摸底及问题汇总展开讨论,并就教育引导、氛围营造、院校选择、服务保障等各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学党委书记刘善东强调,学风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要高度重视学风建设与考研工作,从低年级抓起,有的放矢,抓好抓紧抓实。学院副院长张言庆和耿庆汇分别就考研的宏观政策和考研复试、调剂进行了系统分析。旅游与会展管理系系主任赵玉宗肯定了学院去年开展的研究性实习试点工作对促进学院考研工作良性发展的价值,明确今年将进一步推进实施。学院院长肖建红从提高学院重视程度、增强团学组织服务质量、引导学生尽早树立目标及营造学院浓厚考研氛围四个方面提出要求。会议决定,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学风建设和考研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及任务,扎实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和考研工作的顺利实施。

今后,学院将陆续开展考研交流会、考研动员大会等相关工作,为学子成人成才搭台铺路、提供资源,服务于学院学风建设和学科发展,推动学院发展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