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青岛大学第一届理事会第...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文化学术
· 我校博士研究生葛新瑞在...
· 华中科技大学李文龙教授...
· 浙江农林大学孙庆丰教授...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综合新闻
·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组...
· 学校举办第七届“永旺杯...
· 青岛大学基础教育研究院...
· 我校威海创新研究院参加2...
· 学校举办“爱心助学,学...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集体谈话会

日期:2019-03-13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郝晓丽     编辑:刘毅       阅读:1

新闻网讯 3月8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暨集体谈话会在科技园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万宗喜、副书记张新柏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新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张新柏宣读了学院2018年下半年新发展的16名党员名单。万宗喜、张新柏与各党支部书记一起给每一位新党员授戴党徽,赠送党章。所有党员右手握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承诺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2016级研究生卜凡晨和2016级本科生吴阳分别代表新党员向党组织庄严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誓言,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万宗喜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党员表示祝贺,并对新党员提出了三点期望和要求:一是坚定信念,永葆政治本色。每一位党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学习党章,增强党性修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担责任。二是追求卓越,永葆先进。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每名党员始终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志服务人民,报效祖国,刻苦练就扎实本领,永葆先进。三是牢记宗旨,率先垂范。每名党员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机关头豁得出来”,事事处处当表率,时时刻刻做模范,为党旗增辉,为学院添彩。

近年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建工作积极探索新形式新方法,严格新党员入党宣誓和集体谈话等入党程序,通过授党徽、赠党章加强党性教育,增强党员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