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校领导调研督导线上教学...
· 校领导巡察督导校园疫情...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为本科...
· 学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
· 我校首次入榜泰晤士新兴...
· 学校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参加“...
文化学术
· 隋坤艳教授团队在自供电...
· 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
· 我校教师在国际顶级期刊 ...
· 我校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
· 我校刘敬权教授团队在选...
· 我校研究生在伤口敷料领...
· 我校获省教育工会理论研...
· 我校夏昊然同学获得第四...
综合新闻
· 学校青年志愿者积极服务...
· 学校开展期初实验室安全...
· 校领导到护理学院调研指...
· 校领导调研督导浮山校区...
· 校领导带队检查金家岭校...
· 我校组织收听收看2022届...
· 我校召开六届四次“双代...
· 我校代表委员参加崂山区...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日期:2019-09-23      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张晓蕾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9月23日下午,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松山校区综合楼6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活动由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华伟主持,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活动。

活动中,李华伟传达学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精神、护理学院《关于印发〈中共青岛大学护理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研究确定了教工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实施计划。李华伟结合落实教工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实施计划,对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她指出每个党员要充分认识当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此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要求,制定个人学习计划,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和理论修养,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要做好学习、调研、自查整改等方面的工作,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随后,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第一次集体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中部分章节内容,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活动中还结合护理学专业特点和创新发展趋势,集中分享学习了“辽宁省扎实建设卒中急救地图全力挽救群众生命”的典型事例、“2019华夏高等护理教育联盟创新护理专题”相关内容,全体党员就如何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为民服务中落实展开了热烈讨论。

本次活动不但使全体教工党员明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目标、任务和要求,而且通过理论学习和专题讨论使每位党员更加清晰的认识到自身的责任和担当,为开展好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