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青岛大学第一届理事会第...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文化学术
· 浙江农林大学孙庆丰教授...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 我校谭泓教授研究成果获...
· 上海大学姚喜明教授来我...
综合新闻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 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礼...
· 学校举行沂蒙老区百名参...
· 学校组织2021年春季教学...
· 校领导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学校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物理科学学院召开新一届系(中心)主任工作会议

日期:2019-12-13      来源:物理科学学院      作者:王君学     编辑:李鹏 尹晓嵋       阅读:1

新闻网讯 为完善学院内部治理结构、运行机制,健全院系两级管理体制,让更多老师参与学院治理,形成分工合作、协调高效的工作机制,12月12日,物理科学学院在博逸楼401会议室召开系(中心)主任工作会议。院党政领导李升学、滕冰、郝伟、王乙潜、龙云泽出席会议,院长助理、各系(中心)主任和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乙潜主持。

党委书记李升学就系(中心)主任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善于学习,既要加强校院发展规划、专业培养计划、课程设置等方面内容的学习,也要加强行政管理经验方面内容的学习,还要加强业务学习,提升教学水平和学术水平;二是要善于谋划工作,围绕年度工作计划思考如何开展好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如何与学院工作紧密契合;三是要善于团结,做到站位高、视野广、胸怀宽,协调带领好班子同心协力干事,增强服务意识,当好服务员,为老师服好务。他希望大家勇挑重担,共同做好系(中心)工作。

院长滕冰作了题为《加强系级班子建设,增强学院办大学能力》的主旨报告,报告包括五方面内容: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建设强有力的系级领导班子;二是在其位谋其政,一心一意为师生服务;三是以身作则,知行合一,止于至善;四是坚持五大发展理念,做好四项战略重点工作;五是主动谋划,发挥领头羊作用,齐心协力办学院。随后,她对系级班子分工和年度工作计划提出了具体要求。

院长助理邵渭泉宣读了系(中心)主任岗位职责,党委副书记郝伟就思政育人工作作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