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第十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
· 我校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
· 学校入选山东省高校“三...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学校召开合并办学30周年...
· 我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
· 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中层...
· 学校春季学期中层干部研...
文化学术
· 我校在读博士研究生获国...
· 我校丁欣课题组在国际顶...
·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全国大...
· 我校刘人荣教授团队在国...
· 我校在第九届山东省大学...
· 周华教授在国际顶级化学...
· 《山东高等教育》入选中...
· 我校谷岩教授等,基于Fou...
综合新闻
· 学校党委第三轮校内巡察...
· 我校召开中俄教育合作项...
· 【新学期工作部署】我校...
· 【新学期工作部署】校领...
· 【新学期工作部署】山东...
· 【新学期工作部署】学校...
· 【新学期工作部署】图书...
· 【新学期工作部署】学校...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法学院召开二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日期:2019-12-27      来源:法学院      作者:隋臻玮     编辑:李鹏 尹晓嵋       阅读:1

新闻网讯 12月26日下午,法学院在睿思楼523会议室隆重召开二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甄淑华主持。

首先,大会听取了院长蔡颖雯代表院领导班子所作的题为《不忘初心,奋发进取,推进法学院跨越式发展》的工作报告。2019年,法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一三五五十”总体布局和双代会精神,围绕确定的工作目标及中心任务,坚持立德树人,开拓创新,培养卓越法治人才,推进法学院跨越式发展。蔡院长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国际国内学术交流、办学资源整合等方面回顾了学院2019年取得的成绩,并阐述了2020年学院的工作目标和计划。

按照日程,会议宣读并通过了表决办法,审议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法学院薪酬津贴分配方案(2019)》,布置了教代会提案工作。

最后,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管永建作总结发言。他说,首先感谢一年来学院全体教职工对新一届领导班子以及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的努力与辛勤付出。众人拾柴火焰高,在过去的一年,尽管我们在取得成绩同时也遇到过一些困难,是法学院集体的智慧和力量使得这些困难得以克服。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学院将围绕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努力补齐短板,相信大家众志成城,团结一致,一定会打造凝心聚力,温馨和谐,奋发有为的工作氛围,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再续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