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校领导调研督导线上教学...
· 校领导巡察督导校园疫情...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为本科...
· 学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
· 我校首次入榜泰晤士新兴...
· 学校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参加“...
文化学术
· 隋坤艳教授团队在自供电...
· 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
· 我校教师在国际顶级期刊 ...
· 我校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
· 我校刘敬权教授团队在选...
· 我校研究生在伤口敷料领...
· 我校获省教育工会理论研...
· 我校夏昊然同学获得第四...
综合新闻
· 学校青年志愿者积极服务...
· 学校开展期初实验室安全...
· 校领导到护理学院调研指...
· 校领导调研督导浮山校区...
· 校领导带队检查金家岭校...
· 我校组织收听收看2022届...
· 我校召开六届四次“双代...
· 我校代表委员参加崂山区...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专题生活会

日期:2021-07-29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龚世达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7月27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浩园教学楼901会议室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专题生活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丛海林主持,研究生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与会各位党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内容、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自身工作和生活情况,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汇报了个人学习心得体会。丛海林在交流发言中表示,将与支部全体党员一起,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工作中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党性意识、规矩意识、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大局意识、自省意识和学习意识,要精神饱满得投入到每天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工作中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要有“高质量、创新性”发展思维,要认真分析下半年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全面对照学校三届六次全委会、六届三次双代会精神和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以“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为目标,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