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获评5...
· 学校举行2021级研究生入...
· 学校举行2021级研究生开...
· 学校医学部吴桐、熊珂入...
·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
· 学校隆重召开2021年教师...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校...
· 我校新增全球排名前5‰学...
文化学术
· 我校研究生获第十六届全...
· 化学化工学院刘人荣教授...
· 我校师生参加世界旅游组...
· 我校在第六届“创客中国...
· 物理科学学院本科生以第...
· 物理科学学院本科生以第...
· 我校学生在2021年中国大...
· 我校在“力诺瑞特杯”第...
综合新闻
· 全市高校“无诈校园”创...
· 学校举行2021年度秋季入...
· 山东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
· 学校为2021级新生赠送万...
· 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一...
· 学校召开口腔医学专业认...
· 我校召开研究生培养质量...
· 学校组织新生和家长“云...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庆祝教师节教职工座谈会

日期:2021-09-10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九月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10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庚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庆祝教师节教职工座谈会。

院党委书记王守春充分肯定了学院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并表达了对全体教职员工的节日问候!他强调学院的发展需要全体教职员工统一思想,共同奋斗。此次座谈会搭建了与一线教师沟通的平台,旨在倾听教师心声,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座谈中大家对学院教学工作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建议,体现了教师们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深入思考和大力支持,衷心感谢大家在学院建设发展中的努力和付出。

院长李延辉感谢学院教职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值此教师节之际,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希望与会老师借此机会展开深入交流,为学院发展积极献言献策。

学院督学李兰基教授,结合自己多年教学以及督学经验,从教师们的授课备课、指导学生的毕业设计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希望青年老师们认真研究教学大纲、讲透课程原理,提高自己的课件制作能力,为学生们带来更好的知识大餐。

与会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多年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的经历,以“庚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畅谈体会和感受,积极为学院教学发展、改革建设发展献计献策。

学院从业30年教师、优秀教师代表、教授代表和部分青年教师等3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