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2022年山东省研究生“黄...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校党委召开领导班子务虚会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向全校...
· 我校举行“十四五”人文...
· 我校举行山东青大教育集...
· 我校组织召开统一战线党...
· 我校举办山东省研究生“...
文化学术
· 我校“纺织+”学科集群科...
· 我校获2022年省级以上技...
· 我校学生获全国大学生数...
· 我校教师在2022全国高等...
· 我校学生在第二届全国纺...
· 我校学生在2022“外研社·...
· 我校汪岚教授研究成果获...
· 我校滕冰教授团队获国家...
综合新闻
· 国家重点实验室组织开展...
· 我校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 我校组织开展防火防震疏...
· 哈瓦那大学对外西班牙语...
· “青岛大学非学历综合管...
· 校部第一党总支召开学习...
· 后勤党委举行党的二十大...
· 青岛大学-清华大学召开分...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2-11-25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作者:初航     编辑:王沛然       阅读:1

新闻网讯 11月24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在金家岭校区东院行政楼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宋佐东出席会议并做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汲华主持。

    宋佐东以《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本内容、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要求、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创新、立足岗位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四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宣讲。他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各党支部要以此次宣讲为新的起点和契机,深入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分专题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培训活动,在全面学习、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并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要抓好学习,全面深入;三是要突出重点,学以致用。全院师生要在反复学、深入学中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更加坚定自觉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汲华在主持宣讲报告会时表示,全院师生要按照学院部署,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发挥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事业和发展中的指导作用。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院各党支部书记现场参会,学生党员、教职工线上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