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市南区区长刘存东一行来...
· 校长夏东伟为校部第二党...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
· 我校成立党的二十大精神...
· 我校与威高集团有限公司...
· 我校承办第七届海峡两岸...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校党委召开领导班子务虚会
文化学术
· 我校教师在国际顶级期刊A...
· 我校学生在“第十四届山...
· 我校研究生在全国专业技...
· 我校白树行教授在国际顶...
· 我校“纺织+”学科集群科...
· 我校获2022年省级以上技...
· 我校学生获全国大学生数...
· 我校教师在2022全国高等...
综合新闻
· 【第三次教育思想大讨论...
· 科研成果转化中心深入学...
· 我校举办第二届教职工五...
· 学校召开分析测试中心建...
· 校领导到校部第三党总支...
· 物理科学学院举行实验室...
·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组织学...
· 我校科技服务到账经费突...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药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2-12-02      来源:药学院      作者:刘占涛     编辑:王沛然       阅读:1

新闻网讯 12月1日下午,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在学院党委的组织号召下,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浩园医学教育综合楼学术报告厅参加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雷舒涵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李在宝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李在宝简要回顾了历届大会的情况,介绍了党发展壮大的辉煌历程,具体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性,通过十五个关键词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核心内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过去五年工作情况和新时代十年辉煌成就。最后,传达了二十大确立的党的历史任务,即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院长张汉霆做了专题讲话,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和收获。结合学院工作,张汉霆总结了三点感悟。第一是以团结促进发展,第二是以创新驱动发展,第三是以人才引领发展,最后结合药学院近年来状况和发展需求,对十四五时期药学院发展规划做了简要阐述。要求广大师生要深刻领会、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推动学习成效转换为工作实效,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药学院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