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
· 校领导到生命科学学院开...
· 我校新增4个专业通过教育...
· 学校举办“中国式现代化...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与...
· 市南区区委书记王锋一行...
· 学校与德州学院签署教育...
· 《新时代政治经济学概论...
文化学术
· 我校学生在第十六届“高...
· 我校在山东省高校图书馆...
· 司登奎教授团队入选首批...
· 张月霞副教授、傅爱萍教...
· 马斗成教授当选山东省历...
· 董铭心教授课题组在《ACS...
· 我校在2023年度山东省教...
· 我校教师论文入选《纺织...
综合新闻
· 山东财经大学来校考察交流
· 校领导为相关部门讲授主...
· 我校研究生导师参加山东...
· 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劳环卫...
· 【主题教育】校领导到计...
· 青岛大学2023年高考招生...
· 【主题教育】校领导到合...
· 【主题教育】图书馆举办...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主题教育】口腔医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专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3-06-03      来源:口腔医学院      作者:     编辑:王沛然       阅读:1

新闻网讯 6月1日,口腔医学院在松山校区报告厅开展2023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专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敏以及各支部书记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

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刘小覃领学习近平《论党的自我革命》中的《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篇目内容,并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提醒党员同学牢记入党初心和职责使命。她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进行了培训。

李敏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对2023届毕业生党员进行党性教育。他表示,毕业生党员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全体毕业生党员要通过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和责任意识,作为优秀学长学姐把切身经验传授给低年级同学,通过实际行动做好传、帮、带,努力站好最后一班岗,团结带领全体毕业生做好离校工作。在今后的工作岗位或学习单位中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忠诚履职,积极进取,建功立业,不负韶华,不负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