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获一项国家社科基金...
· 我校12个科研成果(人选...
· 乌拉圭电视台播出对校党...
·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市南区区长刘存东一行来...
· 校长夏东伟为校部第二党...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
文化学术
· 我校李铎教授当选为国际...
· 《青岛大学学报(自然科...
· ​我校在2022年山东省高...
·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OCALE全...
· 我校龙晓静教授在国际顶...
·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全国基...
· 我校教师在国际顶级期刊A...
· 我校学生在“第十四届山...
综合新闻
· 图书馆党委举行党的二十...
· 青岛市委宣传部、崂山区...
· 党委保卫部党支部开展学...
· 校领导参加海洋溢油生态...
· “劳动人事争议仲裁与诉...
· 科研成果转化中心深入学...
· 我校举办第二届教职工五...
· 我校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
  毕业季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毕业季>>正文

药学院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日期:2017-06-21      来源:      作者:雷舒涵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近日,药学院举办了“真情留母校,信心留自己”为主题的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6月15日上午,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了以“重温誓词,文明离校”为主题的党员宣誓活动。毕业生党员们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不忘责任使命,践行庄严承诺。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雷舒涵对毕业生党员提出要求,希望毕业生党员在离开母校之前向党组织做一次思想汇报,将在校期间的学习心得、收获及不足向党组织汇报,进一步提升理论素养、坚定信念。在广大毕业生离校之际,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6月18日,药学院毕业生在松山校区综合楼大厅进行书籍捐赠活动。毕业生将自己写满标注的笔记本,陪伴学生生涯的专业书,还有各类名著等书籍送给学弟学妹,希望这些书籍能为他们的学习生活提供帮助。

6月20日上午,药学院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在松山校区综合楼3楼会议室举行。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政、副院长孙勇、辅导员雷舒涵和各教研室主任以及2017届研究生和本科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老师和同学们在教学计划和学生工作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讨论。其中,就药学院的本科课程设置、毕业实习、毕业设计等安排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研究生教务秘书杨志宏就研究生阶段的学习规划对同学们进行了指导。李政为本次座谈会做了全面总结,感谢老师同学们为药学院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对毕业生们寄予了厚望,希望毕业生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有目标,有担当,做一名奋勇向前的青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