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青岛大学第一届理事会第...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文化学术
· 华中科技大学李文龙教授...
· 浙江农林大学孙庆丰教授...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 我校谭泓教授研究成果获...
综合新闻
尚无内容。
  青大我们来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我们来了>>正文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让温情在你我之间流淌

日期:2017-09-06      来源:      作者: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瓢泼大雨中迎来了2017级的莘莘学子,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志愿者们身着小黄衫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小黄人”们面带微笑、不辞辛劳地为新同学服务,帮助新生轻松地完成了到校、报到注册、熟悉校园等一系列对新生来说颇具难度的事情,受到了新生与家长的一致点赞,让旅院人的温情从“我们”流向“你们”。部分新生受到感染,完成报到手续后,也积极投入到迎新志愿活动中。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迎新现场还设置了“勤耕厚积,学在青大”欢迎新同学的背景板,为2017级新生记录下精彩大学的开端,一个个用心的创意形成了今年迎新现场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搭建起了学校与家长之间相互了解的桥梁,暖心的服务让新生和家长对四年大学生活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