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青岛大学第一届理事会第...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文化学术
· 我校博士研究生葛新瑞在...
· 华中科技大学李文龙教授...
· 浙江农林大学孙庆丰教授...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综合新闻
尚无内容。
  青大我们来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我们来了>>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语你相遇,韶华不负”新生成长季结业典礼

日期:2017-09-27      来源:      作者:高文婧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9月22日下午,外语学院在浮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语你相遇,韶华不负”——新生成长季结业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吴绍新、党委副书记牟晓燕、各班班主任和辅导员们出席了本次典礼。

2014级西班牙语专业谭登华分享他的大学生活感悟,谈起对成长的理解,理性剖析过自我之后能找到属于自己、适合自己的逐梦之路。2016级英语专业常晨怀着感恩之心回顾了自己和同学们大一的精彩生活,在成长过程中让感恩的心照亮自己的人生。家长代表表达了作为父母对孩子的殷切期望和深情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够有责任、有担当地面对未来的世界。

接下来,大家通过影像共同回忆了外语学院2016级的精彩活动,展现了外语学子“博学万国语、笃行中国心”的良好风貌。典礼上对2016级的志愿者之星、公益之星、学习之星、核心价值观优秀作品、优秀宿舍、优秀班集体、优秀团支部进行了表彰。

典礼上也进行了独具特色的寄信活动。各班班长将同学们写给未来自己的信投入信箱,这每一封承载着梦想和希望的信将在2016级同学们毕业时发回到他们的手中。最后,全体同学庄严地宣誓,立志以壮志激情创造崭新未来,以红火青春建设锦绣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