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离退休教师举办“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庆祝活动

2022-10-21
作者: 编辑:王沛然 来源:离退休处


新闻网讯10月19日上午,为庆祝二十大胜利召开,增强老教师的归属感,营造健康向上、团结和谐的校园氛围,学校离退休工作处组织我校居住在左岸风度小区的47名离退休教师,在小区内广场举办“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庆祝活动。全体离退休干部怀着崇高的敬意和自豪的心情齐唱国歌。随后,通过诗朗诵《红船从南湖启航》、《掌舵定向御风远航》、《党的二十大之歌》、《筑梦远航》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活动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达到高潮,充分展示了老干部们的精神风貌。

在党的二十大隆重召开之际,此次活动体现了受党多年教育培养和几十年从事人民教育事业的退休老同志们政治上的自信成熟,这是对党对祖国的一份热爱,一种情结。充分表达了对党的拥戴之情,对祖国发展建设,对人民美好生活愿景的期昐。退休教师胡瑛说,党的二十大召开,我感到无比自豪, 我要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今天用自己最美的歌喉,真情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祝愿。退休教师赵云良说,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吹响了向第二个百年进军的号角。作为党员参加此次庆祝活动,备受鼓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