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参与青岛市“学雷锋,当先锋,我与城市共提升”主题活动

2023-03-06
作者:任越 编辑:王沛然 来源:经济学院


新闻网讯3月3日上午,经济学院经彩青春服务队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文洁以及学院辅导员带队,赴青岛市志愿者广场参与青岛市“学雷锋,当先锋,我与城市共提升”主题活动启动仪式。32名队员参与会务志愿服务以及志愿大集风采展示。

志愿大集中,来自全市的40个志愿服务队伍用专业知识和奉献精神,现场提供医疗保健、法律咨询、科普宣传、金融知识、非遗文化等100多项服务。经彩青春服务队志愿者展示宣传了服务队近年来开展的公益活动的相关情况,进行了金融知识宣讲普及,向市民介绍了金融安全知识,防范非法集资,防钓鱼欺诈,以及百姓征信知识问答等常见的金融问题,受到了市领导和参与居民的一致好评。

经彩青春服务队在未来将持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等各项志愿服务,力争将金融知识进社区打造成知名品牌,为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做贡献。

青岛市“学雷锋,当先锋,我与城市共提升”主题活动围绕传雷锋精神、送温暖关爱、倡美德新风、创典范城市,广泛发动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培育大爱胸怀,彰显志愿风采,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以实际行动参与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不断提升全市人民的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