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2022-10-31
作者:孙建华 编辑:王沛然 来源:音乐学院


新闻网讯 10月27日晚,音乐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德雅楼103教室举行。院党委书记李建新、校团委副书记王楠、院党委副书记孙建华以及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参加启动仪式。

李建新在讲话中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党话,跟党走,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办好人民满意的艺术教育,为学校的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启动仪式以“线上教学+学生表演”的形式呈现,与会人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后,部分学员进行了毛泽东诗词演唱、红色经典诵读、舞蹈表演,与会人员再次接受了革命历史教育。

下一步,音乐学院将按照学校要求,采取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讲授与讨论相结合、线上资源与线下资源相结合等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