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获一项国家社科基金...
· 我校12个科研成果(人选...
· 乌拉圭电视台播出对校党...
·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市南区区长刘存东一行来...
· 校长夏东伟为校部第二党...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
文化学术
· 我校李铎教授当选为国际...
· 《青岛大学学报(自然科...
· ​我校在2022年山东省高...
·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OCALE全...
· 我校龙晓静教授在国际顶...
·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全国基...
· 我校教师在国际顶级期刊A...
· 我校学生在“第十四届山...
综合新闻
· 图书馆党委举行党的二十...
· 青岛市委宣传部、崂山区...
· 党委保卫部党支部开展学...
· 校领导参加海洋溢油生态...
· “劳动人事争议仲裁与诉...
· 科研成果转化中心深入学...
· 我校举办第二届教职工五...
· 我校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两学一做”督导工作第二次会议

日期:2016-05-25      来源:      作者:纪宣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5月25日上午,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督导组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如何进一步做好督导工作、推动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取得实效。校党委副书记、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小组组长邵彬,校党委副书记、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小组副组长杜方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邵彬传达了省部分高校“两学一做”座谈会精神,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督导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通过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二是加强督导工作,于6月上旬邀请校领导参加支部活动、讲党课,并请校领导到所联系的学院及时指导、上好党课;三是充分行使工作职责,督导各基层党委(党工委、党总支)书记按照实施方案要求,落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主体责任,将各项工作做到位;四是加强宣传工作,利用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栏做好典型宣传;五是结合建党95周年开展主题活动,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六是通过这次督导把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杜方波总结时强调,督导组首先要铺下身子,主要抓好各基层党委(党工委、党总支)书记的工作;其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重点在基层,要督促各基层党委(党工委、党总支)建好党支部;另外,要及时发现有特色的经验做法,做好典型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