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 我校获批认定两个2022年...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 校领导带队参加“一带一...
· 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
· 烟台南山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省社科联副主席张宏明一行来校调研

日期:2016-05-26      来源:      作者:李红     编辑:宋佐东       阅读:1

新闻网讯:5月25日,山东省社科联副主席张宏明一行来我校调研,调研主题是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社科科普工作开展情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东伟,校长助理钱国旗会见了张宏明一行。

夏东伟代表学校对张宏明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省社科联多年来关心支持我校人文社科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省社科联今后继续给予我校更多的关心和支持。

座谈会上,钱国旗汇报了我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情况,并介绍了学校发展人文社科的思路和政策措施。刘怀荣、赵普光、王庆金、陈东景等与会专家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规划纲要(2016--2020)(征求意见稿)》、《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规划纲要实施方案(2016--2020)(征求意见稿)》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张宏明对我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积极开展社科普及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校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为契机,继续大力推进人文社科工作,为全省人文社会科学发展及社科普及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省社科联科普部部长高玉宝、科普部主任科员刘坚,我校部分教师代表、人文社科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