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举行2022年暑期中层...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保密暨信息工作会议

日期:2017-04-19      来源:      作者:解文斌     编辑:闵灏       阅读:1

新闻网讯 4月19日,我校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保密暨信息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保密委主任仪垂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仪垂杰指出,全校各单位要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严格遵守保密规定,把保密安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好、抓实。各单位要厘清保密职责,严格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切实落实好党委统一领导、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保密工作责任。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信息工作,提高精益化管理服务水平。紧密围绕中心工作和需求收集分析,及时、准确、全面报送信息,加强信息发布与信息安全管理。

会上,仪垂杰与重点涉密单位代表签署了年度保密责任书。学校保密办负责同志总结了2016年学校保密和信息工作,分析通报了学校保密和信息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部署了今年的保密工作,对如何做好下一步的信息工作提出了要求。青岛市国家保密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作了关于做好信息化条件下高校保密工作的专题报告。

校保密委全体成员,各学院党政办负责人以及校党政各部门、校直属各单位承担综合协调和信息工作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