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 我校获批认定两个2022年...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职称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7-05-11      来源:      作者:崔伟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5月10日上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17年职称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东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有关人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夏东伟指出,按照高校综合改革和建设国际知名高水平大学的需要,学校去年启动实施了职称制度改革,完成了教师分类管理,建立了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的学术标准条件,创新工作程序,完善评价标准,建立教师岗位聘任综合评价体系,开展了校聘专业技术岗位竞聘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通过去年一年的检验,我们制定的职称评审标准和条件总体上是科学合理的,今年继续坚持标准,评价体系结构不变,保持职称评审文件的连续性、严肃性和稳定性。今后,学校职称工作每年评聘一次,时间原则上安排在每年的夏季学期。

夏东伟要求,为了更好发挥职称的激励和导向作用,人力资源处要在总结2016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对职称评审办法和工作程序进一步完善,对有关具体细节进一步研究推敲,使工作方案更加科学、更加成熟,尽早部署今年的评聘工作。

按照学校要求,人力资源处牵头,先后两轮向全校征集意见和建议270多条。会上,人力资源处负责人介绍了职称文件修改的过程、主要想法和主要内容,与会人员对2017年职称评审文件修订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