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 我校获批认定两个2022年...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 校领导带队参加“一带一...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学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三次调度会

日期:2017-06-27      来源:      作者:解文斌 崔善峰     编辑:刘毅       阅读:1

新闻网讯 6月27日上午,学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办公楼第五会议室召开第三次调度会。校党委副书记、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杜方波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副主任贾洪江,学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关于做好巡视整改报告和有关材料报送的通知精神,对做好巡视整改总结有关工作作了部署和要求。

杜方波强调,巡视整改工作进入总结收尾关键阶段,各相关单位要再接再厉,着重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要按时完成任务。紧扣整改工作时间节点,扎实推进整改任务落实。二是要敢于攻坚碰硬。推进巡视整改是政治任务,要坚定态度,迎难而上,坚决完成任务,切实解决问题。三是要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报告。要紧扣主题,抓好落实,建立整改工作长效机制,确保整改工作见实效、管长远,让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员工满意。

会上,贾洪江就加强廉政风险排查,增强防范意识,完善监督机制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各巡视整改主责单位梳理并逐一汇报了整改任务整体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