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 我校获批认定两个2022年...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 校领导带队参加“一带一...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胶州校区(科教产业园)校园单体设计讨论会议召开

日期:2017-09-29      来源:      作者:薛海峰     编辑:刘毅       阅读:1

新闻网讯 9月26日至28日,胶州校区(科教产业园)规划建设指挥部在办公楼第五会议室召开胶州校区(科教产业园)校园单体设计讨论会,研究、完善各单体设计任务书。胶州校区(科教产业园)规划建设指挥部总指挥、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主持会议。校领导汪黎明、夏东伟、李军、于永明分别参与了有关单体设计的讨论。

杜方波强调,学校前期已经完成胶州校区(科教产业园)总体规划设计,确定了“百年经典、现代书院、德式意蕴、滨海绿洲”的校园建设总体设计理念,单体设计要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和建设百年经典校园的目标,要符合总体规划的风格要求和体量要求,要把充分满足师生发展需求和现代大学办学需要放在首要位置。要根据会议要求以及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各单体设计任务做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

胶州校区(科教产业园)校园规划建设组在汇总前期相关部门(单位)需求的基础上,根据单体功能定位,按公共教学楼、图书馆、办公楼、博物馆、演艺中心与会议中心、体育区、产学研中心、学科交叉平台、学生公寓、学生食堂、学术交流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等12个单体分类,分别汇报了相关单体组团设计任务书,并广泛征求意见。与会人员本着对学校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可行性意见和建议,在诸多问题上进一步达成共识。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国际教育学院等23个单位(部门)的负责人和业务人员分别参加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