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中共...
· 苏州大学原校长熊思东教...
· 我校举行2022年暑期中层...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文化学术
· 法学院获批最高检检察理...
· 我校师生在“第七届全国...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综合新闻
· 甘肃中医药大学一行来访我校
· 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我校一团队项目入选山东省“外专双百计划”

日期:2017-10-12      来源:人力资源处      作者:纪朝彬     编辑:刘毅  编审:宋佐东       阅读:1

新闻网讯 日前,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17年“外专双百计划”入选人员名单的通知》(鲁政办字〔2017〕144号),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高红伟推荐申报的俄罗斯团队项目入选。

该团队以俄罗斯科学院Vladimir Mazalov教授为核心,俄罗斯科学院Anna Rettieva、圣彼得堡国立大学Elena Parilina和Artem Sedakov为主要成员。本研究团队的核心专家Vladimir Mazalov教授现任俄罗斯科学院卡列里研究中心应用数学研究所所长,是现任国际动态博弈学会(ISDG, 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Dynamic Games)的主席,2009年获俄罗斯联邦“功勋科学家”荣誉称号,在国际博弈论研究领域有重要的学术影响力。多年来,该团队与青岛大学优势互补、协同创新,保持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充分发挥青岛市、圣彼得堡市对“一带一路”倡议实施的促进作用。

山东省“外专双百计划”计划自2017年起,利用5年左右的时间,引进100名国际知名的高层次非华裔外国专家和100个高层次外国专家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