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获一项国家社科基金...
· 我校12个科研成果(人选...
· 乌拉圭电视台播出对校党...
·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市南区区长刘存东一行来...
· 校长夏东伟为校部第二党...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
文化学术
· 我校李铎教授当选为国际...
· 《青岛大学学报(自然科...
· ​我校在2022年山东省高...
·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OCALE全...
· 我校龙晓静教授在国际顶...
·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全国基...
· 我校教师在国际顶级期刊A...
· 我校学生在“第十四届山...
综合新闻
· 图书馆党委举行党的二十...
· 青岛市委宣传部、崂山区...
· 党委保卫部党支部开展学...
· 校领导参加海洋溢油生态...
· “劳动人事争议仲裁与诉...
· 科研成果转化中心深入学...
· 我校举办第二届教职工五...
· 我校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

日期:2017-10-27      来源:团委      作者:刘宏斌     编辑:李鹏  编审:宋佐东       阅读:1

新闻网讯 10月26日,我校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在浮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级团干部、团员青年代表、青年志愿者代表、各获奖团队及个人参加大会。

汪黎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对获得表彰的先进团队、优秀成果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我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他希望学校各相关部门协调合作,形成齐抓共管的社会实践工作格局。他要求各级团组织不断探索规律、创新机制,开拓社会实践活动的新领域、新载体、新方式。他希望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将个人成长与祖国和人民的需要联系起来,努力使自己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会上,校团委书记张守珩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嘉宾分别为在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61支先进团队、28名优秀指导教师、102名先进个人和在2017年暑期“调研山东”社会调查活动中涌现出的63项优秀成果、20名优秀指导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社会实践一等奖获奖团队代表纺织服装学院赵娜同学,先进个人代表哲学与历史学院鞠晓聪同学,优秀指导教师代表文学院曹珺老师分别做了典型发言。

今年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共组建国家级重点团队1支、省级重点团队(含省级专项“千村行动”团队11支)16支、校级重点团队62支、院级重点团队98支深入全国各地的村庄、街道、社区、企业等进行社会实践和社会调研活动。活动过程中,校团委注重创新组织形式,各级团组织积极发动、周密部署,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扎实服务,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