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苏州大学原校长熊思东教...
· 我校举行2022年暑期中层...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文化学术
· 法学院获批最高检检察理...
· 我校师生在“第七届全国...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综合新闻
· 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我校多位专家教授享受2017年度市政府特殊津贴和荣获市特聘专家突出贡献奖

日期:2017-11-02      来源:人力资源处      作者:陈璐     编辑:李鹏  编审:宋佐东       阅读:1

新闻网讯 日前,青岛市人民政府下发了《关于公布2017年度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和荣获市特聘专家突出贡献奖人员名单的通知》,我校经济学院教授周升起、附属医院主任医师刘斌、西海岸医院主任医师宋明全享受2017年度市政府特殊津贴;附属医院特聘执行所长陈德喜、西海岸医院特聘科室主任徐祥、附属医院特聘名誉科主任康栋被授予2017年度市特聘专家突出贡献奖。

据悉,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和特聘专家突出贡献奖推荐选拔工作每两年组织一次,旨在表彰奖励我市社会经济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专业技术人才;以兼职聘用、合作开发、人才培养等形式为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力的国内外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今年是第三次开展该项工作,2017年度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和特聘专家突出贡献奖推荐选拔工作自今年5月开始,经过各级推荐、主管部门筛选、专家评审、社会公示,最终全市有40人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10人荣获市特聘专家突出贡献奖的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