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获一项国家社科基金...
· 我校12个科研成果(人选...
· 乌拉圭电视台播出对校党...
·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市南区区长刘存东一行来...
· 校长夏东伟为校部第二党...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
文化学术
· 我校李铎教授当选为国际...
· 《青岛大学学报(自然科...
· ​我校在2022年山东省高...
·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OCALE全...
· 我校龙晓静教授在国际顶...
·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全国基...
· 我校教师在国际顶级期刊A...
· 我校学生在“第十四届山...
综合新闻
· 图书馆党委举行党的二十...
· 青岛市委宣传部、崂山区...
· 党委保卫部党支部开展学...
· 校领导参加海洋溢油生态...
· “劳动人事争议仲裁与诉...
· 科研成果转化中心深入学...
· 我校举办第二届教职工五...
· 我校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布置会

日期:2017-11-24      来源:人文社科处      作者:丁志高     编辑:刘毅  编审:宋佐东       阅读:1

新闻网讯 11月22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布置会,分析总结我校2012-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和立项情况,部署2018年基金申报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东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夏东伟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工作与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上来。要树立信心,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努力营造人人思进、争先创优的学术氛围。要瞄准目标,精准施策,真抓真干,把我校人文社科研究推进到一个新的高度。夏东伟强调,实现今年暑期干部研讨班提出的奋斗目标,需要各学院领导班子狠抓落实,抓住学科带头人、特聘教授、青年卓越人才等学术骨干,扶持优秀青年博士,发动退休教师,多方合力,共同努力。各学院不仅要把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一位教师,更重要的是要研究如何贯彻落实到位,切实抓好动员,申请书要落实院内审核、预答辩、修改完善等环节,共同把我校的人文社科研究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人文社科处相关负责人总结了2017年社科基金情况,部署了2018年申报工作,分析了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的学科特点、省社科项目情况。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丁金光、文学院副院长窦秀艳分享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经验。

人文社科相关学院负责人、科研秘书、校直属科研机构负责人以及申报基金的教师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