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苏州大学原校长熊思东教...
· 我校举行2022年暑期中层...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文化学术
· 法学院获批最高检检察理...
· 我校师生在“第七届全国...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综合新闻
· 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夏东伟与佛罗里达国际大学校长Mark Rosenberg会谈

日期:2018-05-09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作者:文/周磊 图/刘毅     编辑:刘毅  编审:宋佐东       阅读:1

新闻网讯 5月8日下午,校长夏东伟在办公楼第五会议室会见了佛罗里达国际大学校长卢森博格Mark Rosenberg一行。

夏东伟对Mark Rosenberg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对青岛大学与佛罗里达国际大学的成功合作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两校合作的良好基础,希望两校在更广泛和更高层次的领域不断建立新的交流合作,翻开两校合作的新篇章。

Rosenberg校长对青岛大学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并对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

会谈期间,两校就现有的西班牙语合作项目进行了进一步商讨,同时希望能在目前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探索并发展新的合作模式,包含硕士合作项目及博士联合培养等。

会后双方共同签署了硕士培养协议。

我校西班牙语(拉美贸易)专业是教育部批准的与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合作办学双学位项目。培养模式为3+1,即其中一年由佛罗里达国际大学派出西班牙语专业教师来校授课,两校双方互认学分。2014年首次招生,现在校生318人,本届毕业生68人,其中61人取得双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