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苏州大学原校长熊思东教...
· 我校举行2022年暑期中层...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文化学术
· 法学院获批最高检检察理...
· 我校师生在“第七届全国...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综合新闻
· 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学习生活条件整改工作调度会

日期:2018-05-18      来源:党办      作者:由飞     编辑:李鹏  编审:宋佐东       阅读:1

新闻网讯 5月17日下午,按照学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部署要求,校长夏东伟在办公楼第五会议室召集学生学习生活条件整改工作调度会,听取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要求。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黎明、李军参加会议并就分管工作提出要求。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夏东伟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在整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在听取汇报后,他指出,育人是办学的根本任务,善待学生是实现这一任务的“落脚点”,学校要在财力允许的前提下,尽可能改善学生学习生活条件,要在两年半的时间内产生比较大的变化。各部门针对整改工作要拿出“时间表”“路线图”,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各部门要以学生为本,为学生提供更多关爱,解决学生成长遇到的一切问题,助推学生成长成才。他强调,在两个月内再次调度,明确各类问题的整改方案。

会上,基建处、学生处、图书馆、后勤管理处、教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安全管理处、智慧校园与信息化建设中心、体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改善学生学习生活条件的措施,有关部门共同研究了整改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