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 我校获批认定两个2022年...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 校领导带队参加“一带一...
· 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
· 烟台南山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校领导看望我校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志愿者

日期:2018-06-06      来源:团委      作者:徐国辉 李燕玲 夏田     编辑:李鹏  编审:宋佐东       阅读:1

新闻网讯 6月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黎明在校团委负责同志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服务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的我校志愿者。

汪黎明一行首先来到峰会注册中心,这里担负了峰会所有代表证件的注册、制作和发放工作,61名志愿者全部来自我校。汪黎明听取了注册中心主任冯斌的介绍,查看了中心各岗位的岗位安排和功能设置,要求同学们务必深刻认识责任重大、责无旁贷,力求做到精益求精、密益加密,全力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汪黎明一行随后来到了峰会新闻中心,新闻中心驻有我校志愿者230名,主要为新闻发布、媒体采访和广电运行等岗位提供志愿服务。汪黎明指出,学校一直将志愿服务作为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抓手,经过奥帆赛、青岛世园会、APEC高官会等一系列高端活动的洗礼,学校志愿服务工作愈发成熟和独具特色,成为学校的一张靓丽名片。他希望志愿者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服务峰会的过程中展现更加炫美的青春风采。汪黎明一行还看望了在市南区政府志愿服务点的交通志愿者,这一岗位上有我校志愿者700名。汪黎明指出,作为以青岛城市命名的大学,支持支援青岛市做好峰会的保障工作既是学校服务地方的生动体现,更是一项重大的政治责任。他相信参与志愿服务的同学们一定会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圆满完成志愿任务,为峰会期间的城市运行工作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