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
·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中共...
· 苏州大学原校长熊思东教...
· 我校举行2022年暑期中层...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文化学术
· 法学院获批最高检检察理...
· 我校师生在“第七届全国...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综合新闻
· 甘肃中医药大学一行来访我校
· 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临床医学学科迎接省一流学科绩效现场评价

日期:2018-06-22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马桂馨 姜辉     编辑:刘毅  编审:宋佐东       阅读:1

新闻网讯 6月21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省一流学科绩效评价现场评价汇报会,迎接省财政厅委托的久丰会计师事务所对一流学科绩效的现场评价。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主持会议,有关学科及学院(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材料科学与工程、临床医学两个学科负责人全面汇报了2017年度一流学科建设情况,财务处汇报了省一流学科建设经费管理办法。久丰会计师事务所两位专家就一流学科建设过程中支出明细、结余经费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提问。

汇报会后,专家们参观了我校生物多糖纤维成型与生态纺织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杂化材料研究院、山东省数字医学临床诊疗与营养健康协同创新中心、山东省代谢性疾病重点实验室等,重点对两个一流学科的设备台账进行了检查。

为加强预算绩效管理,促进财政预算管理水平及资金使用效益的提高,落实山东省双一流大学建设项目资金的使用绩效,省财政厅委托第三方机构,对13所省内高校27个自然科学类学科,5个人文社科类学科进行独立的第三方建设经费使用绩效评价。评价工作分为非现场评价和现场评价两个环节。我校4个省一流学科的非现场评价工作已于6月10日前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