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苏州大学原校长熊思东教...
· 我校举行2022年暑期中层...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文化学术
· 法学院获批最高检检察理...
· 我校师生在“第七届全国...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综合新闻
· 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校团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团十八大精神

日期:2018-07-09      来源:校团委      作者:刘超     编辑:刘毅  编审:宋佐东       阅读:1

新闻网讯 7月6日上午,校团委在浮山校区笃行楼106会议室召开专题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团十八大精神,校团委书记张守珩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团委工作人员、各学院(部)团委书记代表和青年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张守珩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并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和阐释。校团委副书记曹俊领学了团十八大精神。与会师生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畅谈自己的学习感悟与体会。

张守珩指出,共青团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团十八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与共青团工作的期望与嘱托,紧紧抓住三个根本性问题,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他就下一步全校各级团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团十八大精神做出相关有求:一要是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团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要从聚焦主责主业,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目标导向;三是要学践结合,出实招,见实效。

此次集中学习座谈会拉开了我校共青团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系列活动的序幕。下一步,校团委将按照上级团组织的具体安排,根据学校党委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并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引领全校团员青年为实现学校的高水平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