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举行2022年暑期中层...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胶州市委书记、市长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日期:2018-08-04      来源:      作者:文/刘伟 图/刘毅     编辑:李鹏  编审:宋佐东       阅读:1

新闻网讯 8月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校长夏东伟在办公楼第五会议室会见了来访的胶州市委书记孙永红、市长张友玉一行,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宋业敏,胶州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宋仁登,胶州市副市长刘明县,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参加会见和座谈交流活动。

胡金焱在讲话中对胶州市领导来访表示欢迎,对胶州市委市政府对青岛大学胶州科教产业园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胡金焱指出,胶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很大的成就,特别是上合组织经贸示范区的设立,对胶州发展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青岛大学将紧紧围绕胶州发展需要,充分发挥人才优势,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积极参与上合组织经贸示范区建设,在胶州发展中发挥智库作用。充分利用青岛大学这个平台,聚集各方人才,为胶州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促进胶州企业的创新和发展。他表示,青岛大学将加快推进胶州科教产业园建设,为胶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夏东伟介绍了学校情况及服务新旧动能转换12个重点项目的服务产业、依托平台和人才团队优势。强调要根据青岛和胶州发展战略需求,依托高端学术平台和高水平研发团队,为胶州发展做好服务工作。

孙永红介绍了胶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青岛上合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的建立,开辟了胶州发展的新篇章,青岛大学胶州科教产业园的建设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孙永红就加强青岛大学与胶州市的校地合作关系、加快推进胶州科教产业园建设的有关问题提出了意见,表示胶州市委市政府会全力支持,推进校城融合,促进大学和城市共同成长;希望双方紧密合作,在服务上合组织经贸示范区、促进新旧动能转换等方面,更好的发挥学校优势。

座谈会上,杜方波就胶州科教园区校园建设、职工住宅建设、下一步工作安排等进行了介绍。

学校有关部门、胶州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