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新学期校领导深入教学一...
·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
· 校长夏东伟在2022年暑期...
·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
·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中共...
· 苏州大学原校长熊思东教...
· 我校举行2022年暑期中层...
文化学术
· 我校联合发起成立黄河流...
· 我校学生在“第六届全国...
· 我校学生在第三届山东省...
· 我校谷正教授当选中国高...
· 法学院获批最高检检察理...
· 我校师生在“第七届全国...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综合新闻
· 校领导带队开展开学季实...
·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
· 我校举行威海校友会理事...
· 校纪委召开贯彻落实全省...
· 我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典...
· 金家岭校区工作专班召开...
· 陇南市知识产权保护运用...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2...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校友会成立

日期:2018-08-20      来源:校友办      作者:张运磊     编辑:刘毅  编审:宋佐东       阅读:1

新闻网讯 8月18日下午,青岛西海岸新区校友会成立,来自西海岸新区的200余名校友和北京、济南等兄弟校友会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黎明为西海岸新区校友会揭牌并致辞。

汪黎明在致辞中对西海岸新区校友会的成立和当选的理事表示祝贺,向生活工作在西海岸新区的广大校友表示亲切慰问。汪黎明重点就学校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声誉三个方面向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他指出,这些成就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学校已经把校友工作上升到战略高度,作为学校重点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共同的文化基因深深烙在每个青大人的身上,母校与校友荣辱与共,校友是母校的亲人,欢迎校友常回家看看。

会议审议通过了《青岛大学西海岸新区校友会章程》和第一届校友理事会机构成员名单。1996级印刷专业柴清波当选会长,1999级电子信息专业孙健当选为秘书长。柴清波在致辞中表示,将会团结广大校友,努力创建学习型、创新型、充满正能量的校友会。在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搭建一个沟通交流、资源共享的平台,为校友和母校的共同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校友办负责人为西海岸新区校友会授旗,北京校友会秘书长冯大成代表兄弟校友会致辞。各地方校友会也以不同方式对西海岸新区校友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