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 我校获批认定两个2022年...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 校领导带队参加“一带一...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山东省一流学科中期(年度)自评汇报会

日期:2018-11-23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马桂馨     编辑:李鹏  编审:宋佐东       阅读:1

新闻网讯 11月22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山东省一流学科中期(年度)自评汇报会。校一流学科绩效考评工作小组成员、省一流学科牵头学院(学部)分管领导、7个省一流学科学科负责人、学科秘书等参加会议。校长夏东伟参加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主持会议。

夏东伟依据学科发展事实型数据,对比分析我校和相关高校部分学科发展的关键数据,总结近期发展态势,指出学科建设必须密切关注学科发展动向,转变观念,解放思想,走创新发展之路,以高质量增长助推我校ESI全球前1‰学科和国家一流学科的快速突破。

于永明要求各学科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对照建设规划,切实做好中期总结,全面展现一流学科建设成效,同时要做好下一步工作计划,厘清工作思路,快速有效推进我校一流学科建设工作。

会上,我校临床医学、工程学、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生物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统科学等7个一流学科分别汇报中期(年度)建设情况和2019年经费列支计划,校绩效考评小组专家对各学科的人才梯队、研究成果、平台建设、经费列支等各项建设指标进展情况做点评和指导。